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中央精神  
  中科院党组声音  
  分院活动动态  
  学习资料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分院活动动态
 
近代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通报暨总结会
2014-01-26 | 编辑: | 【  

  124日,近代物理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通报暨总结。所长肖国青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红卫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和总结报告,中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成员、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出席会议作点评。 

  赵红卫在报告中系统回顾了近代物理所党委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三个环节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赵红卫指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活动,也是一次及时的作风整治,对全所干部群众以优良的作风、奋进的精神完成“创新2020”和“一三五”目标任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增强了领导干部的群众意识,提高了服务职工群众、服务科研一线的能力。领导班子及各职能部门针对职工群众反映强烈、关系研究所发展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集中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 

  肖国青指出,全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践行群众路线的作风建设却任重道远。今后要继续努力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做好收尾工作,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二是不断总结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三是继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不懈地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四是继续积极践行群众路线,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全所新时期的各项改革和发展奠定深厚的群众基础。 

  杨青春在点评中肯定了近代物理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成效。他指出,这次活动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与中央和中科院党组的要求,以及职工群众的期盼还有一些差距。近代物理所要以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更加紧密地结合研究所实际,有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二是积极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做到善始善终,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会议现场

   

  肖国青主持会议 

   

  赵红卫作报告 

   

  杨青春做点评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