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顺利完成甘青蒙片区2023年度 “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评审评估工作

发表日期:2023-09-05来源:放大 缩小
  8月28日至29日,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甘青蒙三省(区)“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评审评估会议,分别对2023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计划“西部青年学者”项目申报人进行了遴选评审,对2019年度“西部之光”人才培养引进计划入选者进行了终期考核评估。新立项目评审会由专家评委会主任、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主持,终期考核评估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赵培庆主持。
  经院属相关单位及甘肃、青海、内蒙古三省(区)科技厅初步遴选,择优推荐了42个“西部青年学者”院内项目、36个“西部青年学者”地方项目参加新立项目评审。评审会上,专家委员会成员通过认真阅读书面材料、仔细听取立项报告和答辩,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遴选出2023年度 “西部青年学者”院内项目35项和“西部青年学者”地方项目30项。 
  2019年度入选项目的终期考核评估由实地检查和集中评估两个阶段组成。其中,实地检查已于7月19日、7月24日至28日完成。在终期考核评估会上,评审专家通过听取2019年度入选者结题工作汇报和专家提问答辩,进行评议评分。通过实地查看完成情况、集中听取汇报答辩等方式,完成了对2019年度47位入选者的综合素质、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及经费使用情况的全面了解与评估。 
  评审评估结果将由兰州分院及时呈报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审定。
新立项目评审会现场 
终期考核评估会现场 
甘青蒙片区终期考核实地检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