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一行到兰州分院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09-08来源:放大 缩小
  9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副局长曹以玉、组织宣传处处长龚立武、业务主管尹高磊一行到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主持会议,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副所长张俊彦,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以及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以玉首先介绍此次专题调研的背景和内容,传达专题调研有关事宜的要求。分院系统各单位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相关文件落实情况、“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组织开展情况、老同志讴歌感言、建言献策情况以及今后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思考和举措进行了交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落实离退休职工待遇、党建工作、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等方面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曹以玉对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广大老同志过去在西部艰苦条件下,扎根高原、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表示敬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升精准服务和管理老干部工作水平,引领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三是加大老干部工作的宣传力度,为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曹以玉讲话
 
各单位汇报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