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场答疑会

发表日期:2023-09-14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兰州分院2023年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院属在甘各单位管理人员和科研人员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切实提升兰州分院服务研究所科技奖励申报的工作成效, 913,兰州分院举办2023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场答疑会,特邀甘肃省科技厅成果处(甘肃省科技奖励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郭明作专题辅导并现场答疑。院属在甘各单位科技奖励主管、拟申报奖励项目负责人和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郭明就2023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名书材料撰写和形式审查要点等事项作了全面解读,针对奖励填报系统各个奖种不同要求和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重点围绕参会单位提出的附件材料要求、成果登记、知识产权使用、主要完成人贡献、时间节点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和指导。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收效明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答疑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内容实用,讲解细致,让科研人员和奖励管理人员对省科技奖励及其申报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从而更进一步提升申报提名质量。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奖励申报工作,严格把控省科技奖励申报流程及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也将全力配合,做实、做细服务,分院和研究所通力合作,力争在2023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中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