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表日期:2023-11-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3日,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化物所理化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研究所12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吴建刚,组织人事教育处、党群工作处负责人等到会指导。大会主席团成员、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王齐华主持会议。 

  预备会上,王齐华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所长周峰作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议程(草案),宣布了各代表组组长名单。 

  代表大会上,王齐华代表研究所第九届党委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努力开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研究所党的建设主要工作成果和经验,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建议。《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以书面形式提请大会审议。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作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九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吴建刚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后,大会通过了第九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总监票人和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王齐华、石峰、张永胜、张俊彦、张景光、邵士俊、周峰等7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尹晓叶、刘建华、杨军、杨军丽、张景光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