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举办第八届“桃之夭夭”青年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23-11-16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2日晚,由兰州分院主办,近代物理研究所承办,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和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协办的2023年第八届“桃之夭夭”青年联谊活动在兰州饭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兰州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在兰各高校及部分事业单位的研究生和青年职工约600余人报名参加。
  活动伊始,一支精彩的开场舞拉开活动序幕,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本次活动涉及舞动心弦、萝卜蹲、问答挑战、守护气球等趣味游戏,各个游戏项目集娱乐性、协作性、趣味性于一体。现场的嘉宾们通过男女组队快速建立默契,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拉近双方距离,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趣味盎然的游戏中还穿插着精彩纷呈的歌唱表演,台上歌声优美带动着台下嘉宾们很快融入了现场的氛围,欢笑与喝彩声也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2023年“桃之夭夭”联谊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为兰州分院系统院属各单位青年职工及研究生搭建了一个在科研生活外寻觅知音的平台,不仅为青年职工与研究生搭建沟通友谊的桥梁,也有效增强了青年科研人员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
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