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冯起看望新入住兰州市人才公寓青年人才

发表日期:2023-11-24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23日,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来到兰州市人才公寓,调研分院系统在兰各单位科技人才入住人才公寓情况,并走访看望青年人才,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冯起实地察看了人才居住环境和公寓配套设施情况,并走访青年人才,细致了解他们办理入住的情况以及在各单位工作生活情况。冯起代表兰州分院分党组表达了对各位人才的亲切关怀,希望他们在解决好安居问题的同时,胸怀国之大者,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集中精力做好科研工作,为国家和地区科技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入住人员均对人才公寓的设施环境表示十分满意,对兰州市委市政府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关心关怀和全力协调解决青年科技人才实际问题的务实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国家和地区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为做好兰州分院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关心关爱人才,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加强协同联动,制定并实施人才工作系列举措,积极争取省市有关部门支持,为青年人才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创造良好条件,取得积极进展。
看望青年人才1
看望青年人才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