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举行标准化文件编写和设备管理培训

发表日期:2023-11-1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提高研究所科研人员起草标准化文件的能力,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体系内设备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1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标准化文件编写和设备管理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检验员、设备管理人员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兰州化物所纪委书记张景光出席培训并讲话。他强调,标准化文件是高度严谨的规范性文件,标准化文件的准确性、完整性对产品质量控制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帮助。安全保密质量处今后要加强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内检验员要不断提高标准化文件的编写能力和成稿质量,规范测量设备校准管理,为质量管理体系内配套试制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保驾护航。
  安全保密质量处工作人员围绕研究所标准化文件起草和设备管理的最新要求,结合研究所标准化文件编制和设备管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就质量体系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
  本次培训帮助科研人员进一步了解了研究所标准化文件的结构要素、编写要求和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了研究所相关人员标准化文件编写和设备管理的能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