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共同举办2023甘肃高技术新材料大会

发表日期:2023-12-0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2日至3日,由甘肃省材料学会、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共同主办的 2023甘肃高技术新材料大会在兰州召开, 2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兰州化物所党委书记、甘肃省材料学会理事长王齐华,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甘肃省材料学会副理事长李文生,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兼职副主席、甘肃省材料学会秘书长张永胜,兰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柴军荣等出席大会。
  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出的重要部署和甘肃省关于实施强科技、强工业行动的部署要求,搭建高层次学术交流、资政建言和成果转化平台,汇聚新材料领域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力量,为甘肃省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助推甘肃省材料领域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
  大会邀请山东大学张伟彬教授、兰州理工大学马勤教授、兰州化物所王鹏研究员、兰州大学席聘贤教授等十余位专家作报告。
大会现场
  会议同期召开了甘肃省材料学会 2023年度理事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加强基础研究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文章。秘书处向第一届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还讨论并表决了甘肃省材料学会常务理事、理事、青年理事增补有关事宜。
理事会现场
  本次年会由甘肃省材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兰州化物所小组、甘肃省机械工程学会材料热处理与表面工程专委会联合承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