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兰州编委座谈会在兰州化物所召开

发表日期:2019-11-2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6日下午,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兰州编委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副主编郭焕芳、邱洪灯,编委会成员厍学功、樊春安、阎兴斌、毕迎谱、张俊平、郑易安、杨尚东、房建国、程修文、王昭阳、舒兴中、邬金才、陈宏丽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焕芳简要介绍了Chinese Chemical Letters的发展近况、投稿要求以及对2020年影响力的展望。编委们针对如何将Chinese Chemical Letters办成国际一流综合性通讯类期刊进行了研讨。郭焕芳还应邀为研究所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们作了题为“科技论文写作浅谈”的报告,介绍了科技论文写作要求及投稿注意事项。他强调,要写好科技论文,“要尽早拟好论文提纲,切勿等到研究‘结束’,科研无止境,研究永无‘结束’之时!”  

  Chinese Chemical Letters1990年创刊,1996年被SCI收录,由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化学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共同主办,2018年影响因子为3.839,是中国化学领域唯一的快报类期刊,目前与Elsevier出版公司合作出版。  

座谈会现场 

部分兰州编委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