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组织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19-11-27来源:放大 缩小

  1126日,兰州分院组织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相关人员在分院机关视频点参加了全院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交流视频会议。随后,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分院系统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动员部署会。 

  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在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必须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严格按照中科院全覆盖工作部署安排,根据各单位人员情况分级分批开展实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三是各单位要加强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宣讲,营造良好氛围。 

  根据要求,兰州分院将适时举行分院系统单位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交流研讨和经验分享活动,以帮助促进各单位工作有序推进和顺利完成工作任务。 

张怀刚做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