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南京分院一行到兰州化物所开展审计质量评估交流

发表日期:2019-12-0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29日,中国科学院南京分院审计质量评估小组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审计质量评估交流,兰州化物所监察审计处、党政办公室、科研与规划处、财务处、条件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兼职审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按照《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审计质量交叉评估的工作方案》要求,兰州化物所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尹晓叶从内部审计机构和队伍建设情况、内部审计机制建立情况、2018年内部审计业务开展情况和审计结果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南京分院审计质量评估小组现场详细查看了自评估材料和相关资料,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对兰州化物所审计工作质量进行了综合审核、评估,根据检查情况填写《审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表》,并出具了评估结论。 

        评估小组一致认为兰州化物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相关部门协作配合、有效形成合力。审计工作体系完善、运行有效,组织实施的各类审计项目切合研究所实际需求且特色鲜明,在探索审计结果运用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创新,同时通过参加培训、承担软课题、撰写发表文章等加强了内部审计队伍建设。希望针对评估提出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审计质量,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