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举办“献礼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第二届“三人制”篮球赛

发表日期:2019-12-0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125日至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举办了“献礼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第二届“三人制”篮球赛。西北研究院院长办公会议成员、油气中心主任夏燕青出席活动并讲话。 

  “三人制”采用自由组合方式,男子、女子分组比赛,共有17支队伍70多人参赛。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西北研究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描绘了团结奋进的新画面。经过激烈角逐,许民、邹德富、李传华、吴晓东获男子组冠军,王江林、张凌、殷秀峰、栾文飞获男子组亚军,何志斌、席海洋、罗维成、康建军获男子组季军。吕甲获女子投篮趣味赛第一名,陈茹、崔晓玲获第二名,王婵、刘倩汝、刘莉娜、吴秀平获第三名。 

  活动的举办凝聚人心、增进感情、激发动力,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文体生活,使参与者从中收获参与感、荣誉感、获得感,展现了西北研究院职工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比赛由西北研究院工会组织,篮球协会承办。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夏燕青讲话

比赛现场

获奖队伍及个人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