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召开2020年度预算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表日期:2020-03-2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2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通过视频形式组织召开2020年度预算管理工作委员会会议。各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研究所副所长、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张俊彦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科院条财局2020年主要工作要点,通报了2019年公用预算执行结果,讨论了2020年研究所内部预算草案,并就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压缩公用经费预算进行了研讨。

       张俊彦强调,各部门应在保证研究所各项工作顺利、高效开展的前提下,压缩非必要支出,延缓非重要支出,保证重点支出,突出绩效导向,树立花钱必问效的理念。同时,转变理念、拓宽思路,多渠道积极争取经费。

       会议还就新一代ARP系统中财务报销线上审批流程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从而进一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落实“放管服”精神,为科研人员松绑减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