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0-04-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月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培训交流会,对体系内供方选择、原材料采购、外协加工/测试的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培训和研讨交流。研究所体系内各课题组兼职质量员和归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本次培训交流活动。

       安全保密质量处处长冯治中主持会议并介绍了研究所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整体情况及合格供方管理存在的问题和推进合格供方归口管理的必要性。安全保密质量处业务主管温婷讲解了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JB 9001C、AS 9100D)、程序文件对供方选择评价和采购控制的管理要求,以及供方选择、评价和绩效考核的流程。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提高了质量员对供方选择评价和采购控制要求、管理流程的认识,促进了质量体系与业务归口管理工作的融合,提升了供方和研究所采购管理的绩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