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专项仪器设备招标采购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0-04-1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所专项仪器设备招标采购管理,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了国家重点实验室设备专项及修购设备专项项目仪器设备招标采购视频培训会,研究所40多人在线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东方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戴龙及东方国科(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围绕政府采购法规政策、招标文件编制、招标流程、进口设备合同签订及仪器设备免税等内容做了系统讲解和培训。与会人员就设备技术参数编制、合同签订、海关免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科研人员对专项仪器设备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和掌握,从而更好适应新的政策和招标工作需要。参会人员普遍反映培训及时有效、内容充实,对下一步有序开展采购招标工作、顺利完成2020年的采购任务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