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召开新一代ARP系统整合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04-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助力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模式转变,有效提升科研管理效率,确保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顺利整合、平稳上线,421日,西北研究院召开新一代ARP系统整合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部署新一代ARP系统整合工作。西北研究院副院长曲建升、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管理信息化部副主任孙健英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陈作涛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科研项目、综合财务、科研条件、公文系统、国际合作等模块用户就整合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技术支持专家进行互动商讨,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工作任务,沟通技术细节。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建议西北研究院明晰系统整合总体进度及部署计划时间节点,认真细致地推进落实整合工作。 

  曲建升对ARP系统整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涉及整合的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要严格制定整合方案,合理安排计划进度。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解决方案和经验的推广应用。四是希望大家克服困难,让新一代ARP系统整合工作对西北研究院一体化融合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