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办质量检验培训

发表日期:2020-06-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规范研究所质量检验工作,确保检验数据准确、公正、客观,6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办了质量检验培训。质量体系内各课题组所有检验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安全保密质量处处长冯治中介绍了培训的背景以及研究所质量检验工作新的管理要求。安全保密质量处工作人员分别就《兰州化物所质量检验管理办法》(试行)、产品质量检验的概念、流程和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讲解。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与安全保密质量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质量体系内各课题组兼职检验员熟悉检验管理制度、流程和基本要求。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各课题组检验员了解了研究所检验工作的新要求、巩固了质量检验基础知识,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所质量检验工作的规范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