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师生到文献情报中心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20-11-1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112日下午,兰州大学管理学院50余名本科生在指导老师王怀诗副教授带领下,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参观学习,文献情报中心部分博硕导师参加座谈交流。  

  学习交流中,战略情报研究部安培浚副研究员重点介绍了文献情报中心围绕资源环境战略情报研究与决策咨询开展的工作,资源系统建设部马建玲研究馆员系统介绍了文献情报中心在知识资源体系与数字知识系统建设及应用推广方面的进展情况,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吴新年研究员详细介绍了中心总体定位、发展目标、核心业务体系建设以及研究生招生方向、导师状况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深入了解科研创新和科学决策对情报研究的需求,坚定专业自信心,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活动期间,同学们参观了文献情报中心信息共享空间和科技阅览室。 

 

  座谈交流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