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表日期:2021-06-2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出席欢送会。

  张俊彦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心系国家,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关心和关注研究所的发展。张俊彦希望毕业生走入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后,要明确目标,清晰人生定位,做好职业发展规划。要勇于面对挫折,避免骄傲与娇气,既不骄傲自满也不妄自菲薄。要保持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及时调节不良情绪。树立终身学习的态度,脚踏实地,不负时代,不负芳华。

  2019级硕士生秦晨曦代表全体在学研究生为毕业生送上感激与祝福。他感谢师兄师姐们提供的指导和帮助,祝福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百折不挠,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幸福之花。

  2018级秋季博士生于惠代表毕业生发言。感谢导师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上的悉心指导和谆谆教诲,感谢中国科学院大学和研究所提供的良好科研平台和学习环境,让大家有机会实现梦想,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祝愿研究所的发展蒸蒸日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