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期刊编辑团队赴青海师范大学宣传交流

发表日期:2021-06-2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625日,受青海师范大学科技处、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学报编辑部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蔚研究员带领西北研究院期刊编辑团队赴青海师范大学宣传交流。 

  宣讲会由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克龙教授主持。刘蔚研究员作了题为《面向生态环境资源研究的西北研究院科技期刊集群》的报告,对西北研究院科技期刊概况、期刊影响力、集群平台进行了系统介绍,分享了西北研究院期刊出版的创新理念和创新举措。随后,侯春梅、常宗强、魏振海、马瀚青就科技论文撰写、投审稿流程和注意事项、数据论文、论文宣传推广作了宣讲。 

  宣讲会后,西北研究院期刊编辑团队与青海师范大学学报编辑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交流会由曹广超副校长主持。陈克龙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学报发展情况。随后,双方就设立专栏、优化栏目设置、服务特色学科、做好期刊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