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甘肃省科技厅牛振明副厅长一行慰问近代物理所外籍员工

发表日期:2024-02-05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龙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30日上午,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牛振明带队,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外籍员工,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梅参加此次活动。  

  牛振明一行亲赴外籍员工所在实验室、工作一线,代表省科技厅向研究所外籍员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对研究所在甘肃省科技创新和对外科技合作交流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科技厅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省,将持续在项目申报、平台培育与基地建设等方面提供服务支撑,以更优质的服务,为更多的外国专家来甘提供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让外国专家能放心、安心、舒心地在甘工作和生活。   

      

图1:牛振明与SATVIR KAUR博士、Subhash SINGHA博士合影  

      

    图2:牛振明与Emilio CIUFFOLI博士、Chandan MONDAL 博士合影  

  (人力资源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