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新闻动态
  科研进展  
  党建工作  
  区域创新  
  人才教育  
  科技扫描  
  传媒视角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三严三实”专题 > 中科院活动动态
 
中科院召开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报告会
2015-11-17 | 编辑: | 【  

  1112,中国科学院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专题报告会议在中科院学术会堂召开,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5月启动开始,已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并涌现出一批典型代表。此次报告会上,中科院新疆分院党组书记牟振江、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王华、国家科学空间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分别作了题为《认真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推进住村维稳工作》、《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动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践行“三严三实”,助力“四个率先”》的报告,介绍他们践行三严三实助力率先行动好的做法和经验。 

  何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中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形势是好的,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不同地区各单位进展不均衡。他希望各单位向本次会议作报告的单位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既要保质保量完成专题教育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本单位实际组织好自选动作。各分院党组要适时召开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交流经验,促进工作。要总结专题教育经验,推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用的态度和作风,保证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果。 

      本次报告会共开设85个视频分会场,全院处级以上干部30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