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视角

传媒视角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举行第二届人才发展主题活动日

发表日期:2012-06-21来源:放大 缩小
今天,第二届中国科学院人才发展主题活动日在北京举行。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阴和俊、张亚平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詹文龙系统介绍了中科院近期人才工作的最新进展及相关政策举措。他表示,中科院制定并实施“创新2020”人才发展战略,充分体现了院党组在领导科技创新事业中人才优先发展的理念,是中科院“人才强院”战略的具体载体。
 
活动日举行了中科院“海外评审专家”聘请仪式,同时,一批优秀人才受到集中表彰。其中,10位40岁以下青年学者获中科院青年科学家奖,50位35岁以下青年学者获中科院卢嘉锡青年人才奖,10位高级技能人才被授予中科院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人才强院》图书发行仪式也于同日举行。此外还举行了力高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向中科院的捐赠仪式,所捐资金用于支持中科院吸引和稳定一批杰出的科技人才。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周”也同时启动。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2-06-21 A1 要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