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视角

传媒视角

【兰州日报】中科大技术转移甘肃中心在我市成立

发表日期:2015-09-25来源:放大 缩小

  【本报讯】9月24日,甘肃省科技厅和中国科技大学签署了关于建立中国科技大学技术转移甘肃中心的合作协议。这是我省与中国科技大学进一步深化省校合作的具体措施,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的实际行功。副省长郝远为技术转移中心揭牌,副市长戈银生出席活动。

  据了解,中国科技大学技术转移甘肃中心的成立将在中国科技大学对甘肃的宣传力度、支持甘肃建立科技创新平台、支持甘肃培养人才队伍、合作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开放该校资料信息库、与甘肃共享信息资源、在兰州科技大市场发布该校最新科研成果、为甘肃发展提供决策咨询等七个方面向我省提供帮助和服务。

  据悉,我省将借着此次签约的机会,针对甘肃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在我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中征集合作意向,与中科大对接,确定具体合作切入点。

  记者孙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