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5-10-30信息中心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29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研究员、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彦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中央纪委和中共青海省委有关文件。 

  党委副书记王永晏做了《认真坚持三严三实,努力推动创新发展》党课报告。报告从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三严三实要求的现实意义和强化三严三实建设的要求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不严不实的表现和青海盐湖所实际,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报告指出,青海盐湖所坚持三严三实,推动创新发展就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担当,遵守党的纪律,弘扬求真务实,强化团结协作。 

  胡彦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王永晏的报告结合自身和研究所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好的指导性。希望全所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所党委的安排开展好后续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通过深入的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切实解决科研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顺利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和做好“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坚实保障。 

  胡彦明还通报了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岩在兰州分院各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青海盐湖所选派干部下乡扶贫的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