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参加中科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并举办“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5-11-13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12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组织党委委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中科院践行“三严三实”专题视频报告会,并举办了“三严三实”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 

  视频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新疆分院、大化所、空间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经验。党委书记赵红卫要求领导干部对照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找出并纠正自身存在的不足,将“三严三实”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以“严实”精神开展和推进各项工作。 

  赵红卫作为主讲人作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报告。他对近代物理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作了小结,指出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根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工作实际对领导干部“严以用权”作了细致的阐述。 

  赵红卫强调,近代物理所优质完成“一三五任务,这是值得高兴的,但是接下来我们将面临更为严峻的挑战。如何在现有基础上群策群力做好“十三五”规划,是需要大家深入思考的问题。我们要继续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研究所实际条分缕析,以严实要求统领各项工作,促进科技事业的快速发展。 

  收看视频会报告 

  开展“严以用权”学习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