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6-05-0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3日,近代物理所离退休党总支按照所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组织召开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动员会。  

  会上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的通知》等文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发放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读本。按照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教育方案和时间节点。书记们围绕文件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畅所欲言,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支部和个人实际,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贯彻《意见》和“两学一做”精神,做合格忠诚的共产党员,发挥好支部书记应有的作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