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在2015年度双联行动考核中再获好评

发表日期:2016-06-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会宁县委双联工作领导小组对会宁县2015年度双联行动考核结果和驻村帮扶工作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核结果为良好,兰州化物所驻村干部何志明考评结果为优秀。 

  据了解,此次考核考评严格按照省市县双联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考核文件精神和要求,通过“查、看、听、评”四个环节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定。在查阅帮扶工作资料的基础上,实地察看联系村基础设施建设、村民村貌变化情况,并充分听取基础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广泛开展民主测评,最终确定考核考评结果。 

    2015年,兰州化物所持续高度重视双联工作,以党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和全省双联行动大会精神为指导,以精准扶贫为抓手,贯彻落实并不断完善驻村帮扶工作制度,充分发挥驻村干部在摸清村情民意、实现研究所与联系村有效对接上的“桥梁”作用,为兰州化物所双联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持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教育教学条件等关系民生民计的重要事项入手,着力破解制约帮扶对象脱贫的瓶颈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