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贯彻甘肃省关于调整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部署要求

发表日期:2017-08-1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816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近期甘肃省关于调整和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安排相关工作。西北研究院领导及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涛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甘肃省委关于调整加强全省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力量的安排,西北研究院的扶贫联系点调整为礼县桥头乡丰源村和毛湾村,省级主管领导为甘肃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杨子兴,牵头组长单位为省农牧厅。西北研究院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需要在总结以往几年经验基础之上,转移工作阵地,重打锣鼓新开张。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一要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上级精神;二要对以往工作妥善了结;三要按照甘肃省通知要求相应调整工作阵地和工作力量;尽快落实干部联系贫困户制度,为贫困户精准选派帮扶责任人,厅级干部每人结对帮扶3户贫困户,处级及以下干部每人结对帮扶2户贫困户。四要尽快开展与上上下下相关各方的精准对接,以利全面及时开展工作,切实落实单位和干部承担的帮扶责任。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