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展重阳节离退休职工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28来源:兰州文献情报中心放大 缩小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在中华民族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简称西北研究院)于1027日开展了“庆祝重阳节”暨离退休老同志80岁以上逢五逢十集体生日为主题的祝福活动。在兰离退休老同志40多人和离退办的有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中心主任曲建升、副主任吴新年出席并致以节日问候。 

  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开始。曲建升代表中心在职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福,诚挚感谢老同志们为文献情报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向董大钧、孙彦萍、刘全根、刘桂梅、牟义章、彭士荧680岁以上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生日祝福。董大钧代表“寿星”发言,表达了老同志们对党和国家以及单位事业发展的殷切祝福。 

  活动期间,曲建升还简要通报了西北研究院文献情报中心发展近况。 

 

  老同志祝寿 

 

  重阳节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