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举办离退休人员重阳节联欢活动

发表日期:2017-10-30来源:放大 缩小

  “意气满怀同看今朝国家盛世,其乐融融共享节日欢快时光”。1028上午,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同参加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组织举办的“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欢度重阳佳节”主题联欢活动。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全程参加联欢并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演出。本次活动由组织人事教育处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张兴仁主持。 

  吴建刚首先致辞。他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兰州分院工作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他回顾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伟大过程,并重点指出十九大报告对于我院科技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他希望每一位老同志能在过去已有成绩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兰州分院科技创新事业,为相关工作献计献策,不断为我院科技事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联欢会上,兰州分院离退办引导与会老同志重温了人民日报1025日社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随后联欢活动在离退休合唱队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男女声合唱《共圆中国梦》、男声合唱《游击队之歌》、女声独唱《下马酒》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于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的的衷心赞贺,同时充分展示了兰州分院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随着欢快的节奏,与会的宋文辉组长与离退休工作人员一道为老同志们带来诗朗诵《为中国喝彩》及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节目,抒发了对于党领导下的我院科技事业的满满热爱与赞叹之情,也真切体现了对于离退休老同志的衷心祝福与良好祝愿。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联欢演出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欢歌笑语、澎湃激情、谆谆善言,使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和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人生风采更加灿烂夺目。 

  

  

  吴建刚致辞

  

  宋文辉朗读诗歌

  

  联欢演出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