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系统组织参加中科院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发表日期:2017-12-14来源:放大 缩小

  1212日,中国科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精神。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认真组织系统各单位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从充分认识大力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必要性和重大意义,迅速组织传达、深刻领会重要指示精神实质,认真摆表现、找问题、拿出过硬措施整改和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带动转变作风四个方面,代表院党组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和风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以下称《实施办法》),围绕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贯彻《实施办法》,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二是院属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更加具体和具有可操作性的实施细则;三是院属各单位要狠抓落实,结合实际建立检查督促机制,配合院机关有关部门做好自查自纠,及时做好工作总结,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兰州分院分党组要求系统各单位要将中科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结合实际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视频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