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及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表日期:2017-12-13组织人事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3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及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委员及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中心党支部、盐湖资源化学党支部、盐湖地质与环境实验室党支部、支撑系统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西安二部综合党支部、西宁离退休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等九个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王萍主持。 

  考核会上,所属九个党支部的书记(或副书记)作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及述职报告》,报告从本年度主要工作(支部成员履职、政治学习教育、配合行政工作、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8年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由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通过投票的方式确定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支撑部门党支部”和“盐湖资源化学实验室党支部”获此殊荣。 

       最后,所党委副书记王永晏进行了考核总结。他指出,通过今天的考核,各支部的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不足的方面要尽快弥补和迎头赶上,要充分利用党支部换届这个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勇挑重担、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要发扬成绩,激发潜能,克服不足,迎难而上,以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和科研工作融为一体,相互促进,协调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