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日期:2018-02-09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29日上午,青海盐湖所党委书记王萍、主管安全副所长王永晏带领安全小组成员一行对全所安全工作进行节前大检查。王永晏指出要根据《中国科学院办公厅转发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要狠抓节假日期间的安全责任落实,全面落实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工作;水、电、气、暖和食堂、公寓、出租房屋等重点部位的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工作要抓细、抓小、抓实,为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扎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要求认真执行盐湖所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值班安排。  

  王萍、王永晏带队实地察看了消防水箱、消防疏散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安全设施设备;察看了高低压配电室、锅炉房等安全重点部位;查看了《危险化学品台帐》的登记使用情况。王永晏强调,安全工作绝不能麻痹大意,尤其是消防安全要常抓不懈,确保万无一失。 

  王萍、王永晏每到一处叮嘱大家放假前关好办公室的水电门窗,出行注意旅途安全,并祝大家过一个团圆、欢乐、祥和的春节。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文件下载\MobileFile\IMG_20180209_10093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文件下载\MobileFile\IMG_20180209_091734.jpg 

安全检查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