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召开安全保卫保密专项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8-03-16来源:放大 缩小

  3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2018年安全保卫保密专项工作会议。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315日召开的甘肃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中科院2018年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兰州分院系统安保工作近期重点任务。 

  结合文件精神和上级要求,与会人员总结回顾了各单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整体情况,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研讨。 

  陈改学肯定了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常抓不懈、时刻警钟长鸣。新形势新任务对安保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以及中科院关于安保工作的决策部署。要进一步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兰州分院系统各项安全维稳工作,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改进和加强安全保密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抓实重点任务、排查消除隐患、及时整改问题,共同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格局,不断营造安全良好的工作氛围,为兰州分院系统科研管理创新和职工工作生活提供安全保障服务。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