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到青海盐湖所开展安保调研督察工作

发表日期:2018-04-19所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4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主管安全保卫工作的副院长陈改学到青海盐湖所开展安全保卫调研督察工作。兰州分院安全保密办主任李兰杰、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陈作涛陪同调研。 

  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永晏首先就近两年来研究所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督查组进行了汇报,督查组对青海盐湖所安全保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督查组与青海盐湖所科研、后勤、安全保卫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认为青海盐湖所领导、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都非常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建立健全了领导机构、规章制度,明确了工作职责,措施基本到位,确保了科研安全生产秩序。陈改学要求青海盐湖所进一步认清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牢固树立领导责任意识,加强科研人员、研究生,特别是新进单位人员的安全保卫教育工作。特别强调要加强制度建设的同时,切实抓好制度落实,尤其要做到标准化管理。所领导班子要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强化安全保卫工作,既保护国家利益,也保护单位利益和科研工作者个人利益。 

  调研期间,督查组一行还视察了相关实验室、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和甘河中试基地。 

陈改学对青海盐湖所安全保卫工作给与肯定

王永晏汇报安全保卫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督查组一行视察甘河中试基地

督查组一行视察盐湖化学分析测试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