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巡查工作

发表日期:2018-09-18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关于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部署,切实做好西北研究院安全工作,918日上午,西北研究院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实验室、机房、泵房、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及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巡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防范控制、突发应急处置预案、实验规范化操作流程、消防设施布设、管理及维护情况、消防通道维护情况、配电室及变压器室、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气体及有毒腐蚀液体等存储及使用的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无阻,消除火灾隐患,杜绝火灾发生。在对机房巡查中,重点查看了服务器及相关网络设备、空调、备用电源等运行状况,确保网络与信息安全。 

  对巡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各部门在时限内完成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消除各类隐患。并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西北研究院的各项安全,营造欢乐、祥和、安全、温馨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检查现场 一

检查现场 二

检查现场 三

检查现场 四

检查现场 五

检查现场 六

检查现场 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