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离退办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19-01-2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为丰富广大老同志文体生活,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老同志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1月1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离退办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根据老同志身体实际,设置了掷飞镖、羽毛球投篮等多个趣味项目。老同志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兴趣,认真参加每一个项目。活动中,老同志们比风格、赛技艺、展风采、叙友谊,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整个活动室充满了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大家提供了欢聚和交流的机会。既展现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老同志们积极参加趣味运动的热情,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

活动现场 三

活动现场 四

活动现场 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