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积极部署推动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22来源:放大 缩小

  22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统战办召开系统统战干部会议,研讨筹划全年统战工作计划,安排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19124日召开的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相关文件,传达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会上的讲话要求,希望各单位统战工作部门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和甘肃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六个年”的基本定位,把握新时代、建强新机构、展现新作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汇聚力量。 

  会议结合甘肃省委统战部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根据兰州分院系统统战工作实际,研讨分院系统2019年统一战线工作重点,初步形成了的全年统战工作计划,并就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特别是高质量如期完成甘肃省委统战部近期布置的相关调研报告、甘肃省欧美同学会会员发展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创新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积极有为,彰显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