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职代会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19-03-11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职代会工会主席王齐华主持。全所4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齐华代表兰州化物所第六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暨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服务创新 团结动员职工群众为研究所新时代创新跨越再建新功》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对今后的工作意见建议。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尹晓叶作了所工会财务收支审计报告。

  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委会、兰州化物所党委关于对职代会工会进行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经职工代表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第六届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暨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兰州化物所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文件。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王鹏、丑凌军、包红军、全丽艳、李红轩、李福伟、杨军、邱洪灯、张长春、张俊彦、岳莹、赵培庆、段立斌、阎兴斌、慕新元等15名同志为兰州化物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暨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王廷梅、尹晓叶、宁太东、胡海媛、黄志威等5名同志为兰州化物所第十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委员。

  王齐华在总结讲话中对新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常设主席团暨工会委员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忠诚于党的事业,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积极教育引导全所广大职工群众不断坚定科技报国的理想信念,激发他们投身祖国科技事业的热情,引导他们将个人理想的实现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当中。三是要坚持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加强和改进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全所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四是要不断加强创新文化建设,切实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凝聚起全所创新奉献的强大合力,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齐华在主持换届选举大会

张长春宣读文件

兰州化物所职代会工会换届选举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