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登山秋游活动

发表日期:2019-09-0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积极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和中科院全民健身活动要求,展现全所职工和研究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9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人事教育处联合举办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登山秋游活动。兰州化物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长春和全所职工、研究生约5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登山比赛路线以徐家山森林公园门口为起点,沿公园人行步道至“沁苑”茶园为终点。早上八点三十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在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门口合影留念后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磨炼了意志,增进了友谊,更让大家体验到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成功和喜悦。最终赵晓博和陈娇等职工分别获得职工男子组、女子组前15名,吴健和王娜等研究生获得研究生男子组、女子组前15名。 

  登山比赛结束后,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在“沁园”茶园开展了秋游活动。所工会为本次秋游活动精心策划了游戏环节。大家踊跃报名参加了跳绳比赛、托球跑、抢椅子、造反运动、小脚大脚等游戏。整个游戏过程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本次比赛作为兰州化物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科院建院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秉承“全民健身,科学同行”理念,丰富和增进了兰州化物所和谐的文化氛围,增强了研究所职工和研究生的身体素质,展现了兰州化物所职工研究生的新形象新风采。 

合影

登山比赛

游戏环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