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开展春节前离退休人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0-02-06来源:放大 缩小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1-22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张怀刚,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组织人事教育处及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对分院老领导、离休人员、老干部遗孀、生活困难党员(职工)、高龄老人等35人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分院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老同志们深情回顾在分院曾经工作的故事,分院领导认真倾听他们对分院发展的宝贵建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分院发展,增添正能量。 

  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感谢中科院和分院对离退休职工的牵挂和关怀,他们将一如既往支持分院工作,努力为分院事业发展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