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0-03-0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20202月27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纪委召开了纪委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西北研究院纪委主要工作。会议通过微信视频方式召开,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要求西北院纪委干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西北研究院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认识到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并没有解除,必须毫不放松抓防控。在工作中,必须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大责任和监督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种举措推动和监督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督促西北研究院各级部门必须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重点检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情况、党政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履职尽责情况、各部门联防联控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