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召开系统扶贫工作协调会

发表日期:2020-03-06来源:放大 缩小

  3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科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院属兰州各单位扶贫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项目专家,召开兰州分院系统2020年度扶贫工作计划交流协调会。 

  会上兰州分院、近代物理所、兰州化学物理所、西北研究院扶贫工作部门负责人经过现场交流、青海盐湖所、西北高原生物所通过书面材料总结了2019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重点、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截止2019年年底,兰州分院系统在甘肃、青海两省帮扶的8各村全部通过了地方政府的整村脱贫验收,顺利退出了贫困村序列。 

  承担2019-2020年“中国科学院科技助力甘肃青海区域脱贫攻坚应用技术研究与推广示范”项目任务的各单位,就2019年项目实施情况、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讨论,研究安排新一年项目实施具体步骤。 

  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参加会议并讲话,对过去一年各单位帮扶工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单位在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继续保持进取势头,协助帮扶单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强调要求各单位对照院科技助力甘青脱贫攻坚项目任务书,高度重视院科技扶贫项目的实,做好去年工作的过程总结、数据提取,同时要按照计划书要求,全面做好2020年项目实施各环节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