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团委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表日期:2020-05-2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团省委联合发文表彰了2019年度“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等先进集体及个人。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团委荣获2019年度“甘肃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近年来,兰州化物所团委在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在甘肃团省委、中科院团委等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围绕科研创新中心工作,凝聚青年、服务大局、促进创新,激励全所青年职工和研究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要求,勇敢承担或参与重大科研项目研究,积极动员青年职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并联合人事教育处和院青促会研究所小组举办了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沙龙、人文知识讲座、科研精神讲坛等品牌活动,促进学术和思想交流、激发科研报国使命,同时加强优秀青年典型选树工作,多个集体和个人获甘肃团省委和中科院团委表彰。  

  所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加强政治引领,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服务广大青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动员全所青年职工和团员勇于开拓、锐意创新,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奖 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