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二支部开展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日期:2020-05-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扎实有效推进帮扶工作,助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兰州分院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宕昌县车拉乡吊堡子村和好地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脱贫进展情况,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在走访中,每一名党员都走进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仔细察看居住生活条件,了解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向他们积极宣传讲解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的政策,同时还送去慰问品,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增强致富的决心。为了让帮扶对象得到实实在在的帮扶,使精准扶贫政策得到更进一步的落实,二支部成员与驻村工作队、帮扶对象共同讨论巩固提升帮扶做法,了解外出务工、种植养殖现状,把提出的问题、意向等做了归纳,对原有的资料信息及时进行更新、补充,形成了完善的资料,确保后续能够做到精准帮扶。 

  期间,支部还开展了“关爱党员、增强活力”行动,实地察看和了解兰州分院驻两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住宿等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驻村工作队员也表示,将全身心地投入于驻村工作,在履职尽责中践行脱贫攻坚使命,为扶贫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最后,支部成员深入兰州分院帮扶建设的好地坪村香菇种植基地和吊堡子村安格斯种牛养殖基地,实地查看了种植养殖情况,同时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号召,开展现场购买香菇活动,努力帮助贫困户创收增收,助力帮扶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亲切交谈

入户走访

支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