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召开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0-06-12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了第八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西北高原所职代会主席团团长曹广民研究员主持。  

  第八届职工代表共43人,因病去世2人,退休2人,调离2人,实有代表37人,本次会议共有30名职工代表参加,人数超过三分之二,符合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的要求。  

  本次职代会的主要议题为审议《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机构设置》。按照会议议程,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首先向职工代表汇报了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情况,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就《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机构设置》议案向职工代表进行了说明,职工代表就此议案进行了讨论和发表意见。  

  经答疑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机构设置》获得全票通过。 

  所领导班子表示会后将根据代表意见认真修改机构职责。 

  本次会议共收到职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5份,会后将交由相关部门落实办理。  

  本次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严格遵守《中国科学院研究所综合管理条例》《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则》,落实了巡视整改要求,规范决策行为,严格决策程序,提高决策水平,进一步强化了党的领导,是西北高原所实现所务公开、依靠职工办好研究所的重要体现。

(撰稿:杨勇刚)

职代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