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情系一线送清凉 工会关爱暖人心

发表日期:2020-08-14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2日,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副主席杨勇刚等深入青海海北高寒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简称“海北站”)开展为一线科研人员“送清凉”活动。 

  海北站站长曹广民研究员介绍了海北站学科定位、发展历程、科研团队及主要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研究进展等方面工作。 

  央毛表示,青海省总工会根据2020年工作要点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的通知》,希望通过此次“送清凉”活动,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奋战在青藏高原一线的职工,倾听科研人员呼声,增强彼此之间的了解,畅通交流沟通渠道。 

  央毛一行实地考察了海北站的温放牧实验平台、温降水交互控制实验平台、OTC增温实验、碳通量塔观测平台、高寒草甸关键生态水文过程平台、氮沉降监测系统、国家民用空间基础设施陆地观测卫星共性应用支撑平台等基础设施。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颜国浩,西北高原所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委员王文娟等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为奋战在青藏高原一线的科研人员“送清凉”

曹广民在海北站样地介绍基础设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