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云上“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

发表日期:2020-08-14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088日,是全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广大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度大幅提升,通过体育运动增强体质的意愿大幅增强。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工会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工会委员提前设计健步走路线并实地勘察。但受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影响,未能通过健步走活动申请。经商议及向所领导汇报,2020年西北高原所“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改为线上活动,在职职工可利用各种计步APP88日上午自行锻炼,12:00前将健步走步数大于5000步的截图发给工会文体委员,即算完成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当天上午自行参加健步走活动的职工约100人,约60人在野外出差,也发来的各种活动截图。 

  12年来,西北高原所的“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没有因为受到各种因素而停办,已经成为西北高原所创新文化标志性活动内容,深受广大职工喜爱。

西北高原所“全民健身日”十二年

附件: